close
今年
一個人的情人節
收到了最近且最溫暖的祝福

A simple candle with one lovely pink note which says:

Dear Sharon,
If i could give you one thing I would wish for you,
the ability to see yourself as others see you,
then you would realize what a truly SPECIAL person you are :)
Merry Sweet Valentine's Day

Weaw J.

不曉得是否最近在低潮期的緣故
尤其想到wear即將回國
再也不能和我一起共事
我看完這段話 當場眼泛淚光
她差點讓多年都沒在別人面前落淚的我破功

我知道自己向來就是任性且為所欲為,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很好相處不像獨生女
但認識我比較深的人就知道
我其實是非常頑固的一個人
對於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是任何人都無法勉強的
寧可自己孤單行走 也不願虛偽迎合
當別人誤解我 我會選擇"Forget it"這條路
表面看來委屈,但實際上其實是I don't care!
因為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仍可以處之淡然

這樣不在乎別人想法的我
在此刻 卻突然很想知道在朋友心目中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因為我從不認為自己很SPECIAL
我只覺得自己的個性曾經帶給大家很多困擾
也很感謝到現在還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你們一直包容著我的任性

希望今年情人節
你們大家都可以得到溫暖的感動
無論這祝福是來自於我 情人 親友
或是遙遠那方的想念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