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真是地獄般的星期
開始工作就身體不適
等到撐不住請假跑去看醫生時
又發生了令我不敢相信的悲劇
我要看的科今天沒診
另外一間常去看病的醫院也沒開
終於找到了另一間風評還不錯的醫院
就在我看完醫生出來的時候
發現我的車...不見了!!!
我心裡冒出的想法是
被拖吊了?....但並沒有任何的通知單
被偷了?我的車還有人要偷也真厲害
如果真是被偷...那我可以想見我家人會怎麼樣的發飆
當下心情很煩躁,不知如何是好
決定等等看會不會有人打電話來
如果是被拖吊應該會有人來通知
就這樣 我晃進書局看書去
看了一個多小時
電話來了
一接 劈頭就是一頓痛罵
我媽說沒去上班怎麼沒通知家裡的人
等他十幾分鐘罵完 也趕跑了看書的心情
走出書局 打開手機電話簿...
打了幾通我認為有可能知道怎麼處理的人的電話
很悲慘的是都沒人接
只好繼續遊盪在大街小巷中
就在我發愣的時候
我的一個朋友給我回了電話
告知了我處理方式 讓我安下了心
終於透過派出所...得知我的車在拖吊場
招了計程車進拖吊場
出來時繳了保管費且手邊多了一張罰單
這下真的大破財!!!
週末前一天
去買了禮物送給即將離開台灣的weaw
想著這星期的衰運終於要過去時
一腳撞上金屬護斕
痛到骨頭都要裂開的感覺
隔天果然內出血腫了個大包

這整個星期真是鬱悶到極點
週末關了手機 呆在家裡回復心情
希望...不要再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