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星期六我又去拔了我的第二顆牙齒
到了醫院 醫生用一派奸詐的笑容迎接我
看著他忙碌地拿著一堆恐怖的金屬器具
又說:今天這顆可能會比上次那顆難拔喔!
我不禁翻了白眼....
阿醫生你是不會說點安慰人的話喔!
明知道我很緊張還這樣恐嚇我

好像怕我不夠緊張似的
在他拿出麻藥的那一刻
笑瞇瞇的說:這個麻藥和上次那個是不同的!
我問:不同?是比較痛還是比較不痛?
沒回答我的問題
他笑笑又說:別那麼緊張啦!把嘴巴打開
我機械似的點點頭
兩人突然僵持了一下
醫生突然撲嗤的笑出來:你把我的手咬住了
天ㄚ!我竟然緊張到把醫生伸進我嘴巴裡的大拇指給咬住還不自覺
這真是尷尬丟臉到極點
趕快鬆開嘴巴讓他打麻藥

打下去的時候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難怪醫生不回答我
這個麻藥比上次那個痛"很多"
而且打下去馬上就麻掉了
不像上次那種麻藥還要等個十幾分鐘才會發生效用
可能因為這次是拔下面的臼齒
所以需要用比較強的藥效吧@@

打完麻藥醫生開始拿了器具準備拔牙
一開始拔我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牙齦內側打的麻藥比較多所以是沒啥感覺了
但是外側只有打一點點
所以我很明確地感覺到我牙齒外側還有痛覺
趕緊口齒不清跟醫生說:等....等一下...有感覺...
醫生聽了又拿出一針上次那種麻藥來補打
打完後要等麻藥發生效用
他還跑去跟同事看德國和阿根廷的重播PK賽事
討論神奇的德國鎮門之寶LEHMANN怎麼每球都猜得到方向
留下我一個人處在被打了兩針麻藥的恐懼之中~><~
還好之後拔的很順利
醫生拔完後很開心地說:你真是幸運....這次竟然比上次好拔!
我能說什麼....哭笑不得....

拔完牙之後他很快地把我下排牙齒的鋼線也裝上去了
真的還滿佩服他的高效率
明明我聽人家說不是拔完牙隔個禮拜才會裝線嗎?
為什麼我每次拔牙的當天就把線給裝上去了@@
結束之後他問:上次開的那個消炎藥吃了有用嗎?
我說:不知道耶....我沒吃...(因為不想吃抗生素...這句話沒講)
醫生聽到我說這句話很誇張的大喊:你沒吃?你不是很怕痛嗎?怎麼那麼勇敢?
當下其他醫生都轉過頭來看著我.....(無言)
我真的很想快速消失在那個鬼地方....還好下次約診已經到七月底了
暫時性不用再遇到這個不知道該說粗魯還是細心的醫生

p.s.
如果大家有要拔牙
告訴大家一個止血又不會發炎的小秘方
我都是用以前老人很愛擦太陽穴的那種薄荷瓶
把它刮下很多粉末在鋪平的棉花上
然後再把它包起來放在傷口上咬著
大概咬一個下午就完全止血
而且不太會痛 會痛的話再繼續用新的咬久一點
我晚上就可以吃東西了
而且還可以看凌晨三點的法國對巴西廝殺賽
隔天也不會傷口發炎
至於這個小秘方怎麼來的
好像是以前我奶奶跟我講的
還真的是前人的智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