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強戰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首戰
由人高馬大防守堅強緊密的地主德國隊
對上以速度攻擊著稱的嬌小阿根廷隊
而且裁判還是很愛讓紅黃牌亮相的斯洛伐克人米歇爾
無論是誰輸誰贏
我都預期這是一場精采的賽事

開賽前
支持阿根廷隊的懶熊傳來兩句德文句子問我是什麼意思
"Wir drücken Michael Ballack und dem deutschen Team die Daumen!
Darauf geben wir euch die Hand Gottes!"
我想了很久...這...根本是考驗我荒廢已久的德文能力嘛!
大意應該是說"巴拉克和德國隊是很棒的!上帝之手在德國隊這邊!"
會德文的請看我勉強的粗糙理解...不對之處請多多指教...@@
懶熊聽完碎碎唸說...上帝之腳在阿根廷那邊啦!一定會踢走德國隊!

比賽終了
我終於承認上面那幾句讚美德國隊的話真是太有道理了!
前半場球幾乎都是在阿根廷的腳下
這算德國真正第一場的硬仗...也考驗他們的實力
不過我對於德國後衛是極度有信心的
果然一直到下半場阿根廷隊的一個角球由Ayala頭槌頂進前
兩隊是幾乎沒有找到什麼攻擊的機會
Ayala這球一開 似乎也開了德國的攻擊欲望
下半場結束前十分鐘
德國中場靈魂BALLACK一個自由球準確踢給了PODOLSKI
PODOLSKI用頭再來個精采的短傳給KLOSE
帥氣KLOSE終於發揮了鐵頭王子的威力頭槌頂進打平
就這樣1:1打進了延長賽再進入PK賽
PK賽中有了鎮門之寶LEHMANN...贏的機率幾乎是99.9%
心裡這樣一想....還真是有莫名的爽感...
果然阿根廷AYALA跟CAMBIASSO兩個人的射門都被LEHMANN給扎實的擋了下來
德國保住了從沒在PK賽中失敗的名聲
也率先唱起"再見了阿根廷"打入四強賽

我不得不說
阿根廷隊這場球其實表現的比德國隊好
真的是"雖敗猶榮"了
我在猜BALLACK腳可能是真的有受傷所以其實跑不太快
很多傳球都無法及時接應而被對手搶走
年輕的小帥哥LAHM也可能是缺乏大賽經驗這次出了很多傳球失誤
其實阿根廷應該是佔上風的...
但是歷屆以來主裁判幾乎都會比較偏袒地主國一些(事實證明真的是這樣)
阿根廷隊最重要的守門員ABBONDANZIERI又在這場比賽中因傷退場
阿根廷教練也誤估情勢太早把主要攻擊前鋒RIQUELME給換下場
就讓德國靠著緊密嚴防的組織以及自始至終都不會自亂陣腳的打法
加上德國帥到爆的教練克林斯曼策略應用得宜
即時換上同樣是小將但腳程很快的勁量電池ODONKOR來應付同樣腳程快的阿根廷
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

真的有點小惋惜
德國跟阿根廷隊相遇的太早
兩隊都是非常優秀的球隊
如果可以在四強賽中再對頭
那一定會讓比賽精采的多
不過我已經開始擔心...
這場激烈的比賽造成的傷兵
會不會影響到德國四強賽的表現><

至於下一場的義大利對烏克蘭
我想除非大爆冷門
否則大家用膝蓋想也應該知道是誰會獲勝了吧
我這場球賽看的太激動了
無法繼續下去....要來去補眠...@@
不過我相信俏屁股Totti帥哥會保佑義大利隊晉級的!
哀...為什麼我愛的球隊都要提早跟德國對戰呢?
這樣我就不能替他們加油了!畢竟我還是德國的死忠球迷><
anyway,四強賽見了我的羅馬王子!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